close

大家好我是般若清覺靜悠剛剛上線'什麼都還不會\請各位良師益友\多多指導'包容喔人生美善'達觀'理性'智慧\\

一切分是非'知輕重'來分別好壞喔我的一生人生\\單純帶一點呆把\\希望能在日常生活之中\能夠多學習'別人的長處及優點\\

一切為ㄌ'充實豐富自己的經歷及學識的認知而已\希望=人生自我來勝心自己也能夠勝過自己'獲得眾多人的認可[稱許及支持]

我的至誠之真心祝福大家一切稱心如意'心想事成喔要喝台灣的好茶'我家有好多=

針對宗教=無分宗教的類別\只要是好的'奉告自己也分享相互於周遭的人喔\希望彼此能夠=將心比心的體悟'來利益眾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般若清覺靜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