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淨空意覺=適時=隨即放下=放空=歸零 無謂之我=勝心=意空=明吾知道=身輕靈靜=我悠揚志=清見自己

達觀靜思=凡心無私=完人充實=寬廣心眼=真知灼見=至逺耕心=心平氣和=無分善惡=慈悲心喜=度見自己

覺醒=自思=悟知=融和合=方知大同 無我自相=見地=穿越境地=耕心萬里=朝發夕至=悠見如來自無我

繁華紅塵=隨行輕重=紙醉金迷=凡而不俗=識出顏能=能心想知=得心能耐=無我朝陽=笑逐顏開=何奈於我呀

今日過得ㄌ=明日過的ㄌ=自己的心也ㄌㄋ 沒有什麼過不ㄌ的喔 隨時都是開始=重新出發呀

皆不是萬般也皆知不是\諸相諸非相=萬像由心之念=由意覺行\醒淨踰知=方見開明之心\人生萬里=對映自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般若清覺靜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